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保障

发布时间:2022-10-19 13:37

2022年9月27日28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带队,对大连地区信息通信行业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检查工作。通过会上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全面复盘检查。疫情原因,10月10日11日对营口、丹东地区信息通信行业采取了线上检查工作

会上听取了各企业总经理对前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措施情况及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各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突出重要的位置,建章立制,压实责任,形成了“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王玮局长强调,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管理,完善安全生产监督考核机制,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始终坚定人民生命财产高于一切的立场,始终坚持安全为前提的发展理念,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坚持“严、实、精、细、快”作风,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营造共迎党的盛会的浓厚氛围。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结合大连市安全委员办公室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要求,将相关工作人员派驻到各企业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每天检查“有方案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落实情况,以最高标准、最严组织、最实措施、最优服务、最好效果,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通信网络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