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通信业安全生产检查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3:48

    2020年12月7日至18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并对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鞍山、本溪、朝阳、盘锦4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四家省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单位能够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层层分解细化落实三年行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在健全组织机构、配强配齐专职人员、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制度措施等工作中取得初步成效。截至11月末,全行业共排查隐患12539项,整改完成7275项。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制度措施不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等问题,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二要责任再压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三要隐患再排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全面摸清风险隐患,实现清单化管理;四要能力再提升,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技术手段,完善制度措施,着力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