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辽宁通信业下半年应急通信信息报送测评总分第一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8

2020年11月20日至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通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了下半年应急通信信息报送测评工作,辽宁省通信业在15个省的60个省级企业、712个地市级企业中,以平均分99.82分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一。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接到本次测评工作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安排专人进行任务对接,确保测评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测评内容包括应急联络人接通情况、信息报送反馈时间和信息报送内容完整性三个方面。在测评过程中,应急联络人员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应答,各企业领取测试样本反应迅速,报送信息内容完整,各项联络机制落实到位,为今后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应急通信信息报送是应急管理和通信保障的一项基础工作,也是相关政府部门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科学决策指挥的重要依据。下一步,我省各电信企业、铁塔公司按照工信部应急通信信息报送有关工作要求,强化应急意识,完善报送制度,切实提升应急通信信息报送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