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电信服务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4:10

为持续加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做好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总结及5G服务水平提升等重点工作部署,1月28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电信服务监管工作会议。

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介绍了辽宁省2020年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得到了参评企业一致通过测评工作圆满完成。会议听取了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2020年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情况工作汇报各电信企业2020年行风纠风建设工作汇报。省通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5G通信服务情况。与会人员就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提出,2021年,全省通信行业围绕服务质量提升和服务热点问题落实两个重点,一是抓好服务质量提升,以网络服务质量和用户感知提升为切入点,加强服务、市场、网络、运维各部门的协同配合,提升用户满意度;二是抓好热点问题落实,各电信企业围绕5G服务水平提升和互联网适老化改造两个服务热点,做好设施升级改造、业务宣传提醒、成果利民惠民各项工作。

辽宁省分公司、移动辽宁公司、电信辽宁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负责同志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组专家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