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省通信管理局 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组织召开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6:42

2022年初,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获批。为推动数据专用通道建设工作,3月3日,省通信管理局、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专用通道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怀副局长主持。

 

会上,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怀副局长首先通报了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做好通道建设工作从加强统筹协调,工作专班跟踪进度,落实补贴政策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市公司汇报了项目立项、现场勘察和建设计划进展情况。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作了表态发言。专用通道覆盖的铁西区、浑南区、大东区等区有关部门就协调解决建设中涉及管道施工、机房建设等问题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园区外向型企业代表华晨宝马、赛轮轮胎围绕网络需求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张志处长从建好专用通道、用好专用通道,加强通道使用宣传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建好专用通道,规范建设做到“三个一致、一个加强”。二是要用好专用通道,做好套餐设计吸引企业用户使用,做好网络运行监测,提升网络性能。三是加强通道使用宣传,各产业园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服务力度,让更多的外向型企业了解专用通道,用上专用通道。

 

铁西区、浑南区、大东区、苏家屯区有关部门和自贸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相关产业园区负责人,外向型企业代表,联通、移动、电信省市公司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