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全省2019年度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水平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24 09:45

  10月19日,2019年度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水平考试(辽宁考区)在沈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部署,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组织,具体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和辽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分工负责。为实现科学考试、规范考试、公平考试和安全考试的目标,鉴定中心制定细致严密的工作方案,在各个考务环节与省人事考试中心紧密协作,于沈阳职工大学、沈阳广播电视大学、辽宁城市建设学院共三个考点设置83个考场,安排220余人参与考试考务工作,组织全省14个地市共计241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水平考试是通信行业专业技术职务评价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本次考试的成功组织为我省信息通信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大力营造了我省信息通信专业技术人才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对于加快实施“网络强省、数字辽宁”战略具有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