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工信部表彰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有咱辽宁2个集体和6名个人

发布时间:2020-11-09 12:42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全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2个集体(辽宁移动铁岭分公司、辽宁联通锦州市分公司)荣获“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6名个人(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雷继军、辽宁移动公司李大华、辽宁移动鞍山分公司李扬、辽宁联通公司吕生亮、辽宁联通盘锦市分公司王锋、李怀宏)荣获“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辽宁信息通信业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和辽宁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以实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为契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农村地区信息通信网络建设。自2016年起,先后新建、改造升级了2329个行政村的光纤网络,农村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水平取得了长足进展,行政村4G网络覆盖率100%、光纤通达率100%,全国率先实现了有线网络、无线网络双覆盖,为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提供了坚实网络基础保障,对提高村民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一个五年的开局之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在推动我省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推进辽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