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省通信管理局赴本溪督导5G网络建设 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4

为进一步加大5G网络建设和商务楼宇宽带整治工作力度,推进工作进展,2020年10月22日,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志成带队赴本溪市开展工作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本溪市通信管理办公室,本溪联通、移动、电信、广电公司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先后现场走访了三江商务大厦、本溪县小市镇上堡村,检查了宽带等电信基础设施接入、5G网络建设情况,随机抽测了农村通信网络服务质量。

督导中,李志成副局长传达了刘烈宏副部长来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了用户对网络服务质量的评价。他强调:“本溪市通信业要认真学习刘烈宏副部长调研讲话精神,积极研究5G网络建设商用情况,克服困难、稳扎稳打,以建促用、以用促建,加大5G网络建设力度,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尽早完成;要按照部、省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对标自查,狠抓落实,确保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出成效,确保用户切实享受到‘提速降费’红利;要坚决打好网络扶贫‘收官战’,持续发力,补齐短板,加强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保障,加大农村优质信息服务产品研发和投入,让贫困户获得更多优惠。”

本溪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主任于大勇,本溪联通公司总经理侯志胜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