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辽宁管局就《辽宁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7

做好辽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2021年4月9日,辽宁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规划初稿征求关企业、通信行业协会等单位意见

会上,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通报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就规划主要内容与参会企业协会代表进行了探讨并听取了各与会代表意见、建议。

会议议定,省内各运营企业根据本企业中长期目标,把发展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具体措施纳入规划中;各协会、学会要充分发挥行业作用,结合各会员单位发展需求,结合辽宁实际,为规划编制出谋划策,着力提升规划编制质量。

编制辽宁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是今年辽宁信息通信业重点工作之一,经前期调查研究、资料征集日前已形成初步文稿。

联通辽宁省分公司、移动辽宁公司、电信辽宁分公司、铁塔辽宁省分公司、北方广电网络公司、省通信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省通信行业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