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启动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6

2021年2月25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会议,动员启动并安排部署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工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总结了2016年以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辽宁省政府指导下,我省第一批、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完成情况。对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付旋局长强调,一是各电信企业、各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完善乡村水、电、路、气、通信、广播电视、物流等基础设施”要求。二是积极沟通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争取政策环境支持,严格依据条件,积极组织申报。对于通信需求强烈的边疆海岛4G网络建设应报尽报,对于符合申报条件基站北斗授时系统改造应改尽改,充分妥善利用好电信普遍服务政策,解决通信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完成有条件的自然村4G覆盖的目标,让农村地区享受通信发展的红利,有更多获得感,为“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建设和乡村振兴做好坚实的通信网络支撑。三是严格执行政策,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政策性强,大家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在申报过程中及时与我局沟通。

联通辽宁省分公司、移动辽宁公司、电信辽宁分公司及其各市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和部门负责同志,各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处室同志18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