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辽宁通信业助企纾困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6:17

近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业助企纾困专题工作会,安排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有关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中小微企业是稳经济的重要基础、稳就业的主力支撑,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是基础电信企业落实国务院部署,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工作。会议议定电信运营企业发挥通信行业技术优势,全力落实助企纾困工作一是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降费10%的规定动作,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二是根据企业自身特点,结合辽宁实际,针对不同规模、不同行业实施精准降费,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存在经营困难的行业,加大各自所涉产品和服务的降费力度,做好降费“自选动作”帮助中小微企业提振信心,缓解生产经营压力。

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认真梳理资费数据,明确中小微企业清单与数量,确保数据及时、准确、真实全行业要发挥5G“一业带百业”作用和行业赋能优势,持续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做好对商务楼宇、园区网络建设和补点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推动“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新基建”项目推进为提速降费的持续推进提供网络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宣传提速降费的工作进展、实施成效、先进做法和典型案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确保政策有效传导至市场主体。

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