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督办通信建设发展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2 17:30

1010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建设工作例会督办年度通信建设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基础电信企业关于5G网络建设、千兆城市建设、电信普遍服务、提速降费、安全生产等通信建设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通信建设发展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继承副局长总结了省通信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当前通信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建设“数字辽宁”为契机,大力推进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信息通信服务能力,奋力开创“辽宁振兴”新局面二是发挥老工业基地的底蕴和优势,通过搭平台、出政策、树典型、优环境等多种措施,助推5G应用规模化发展加快5G应用推广,打造5G应用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三是要以营造发展环境为重点,侧重顶层设计,推动辽宁信息通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环境持续向好,进一步提高通信基础设施的长期供给质量和效率四是要求各企业必须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抓好特殊场景、特殊作业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辽宁铁塔省公司分管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沈阳市各企业及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