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辽宁敲定通信建设发展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4:05

5月10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通信建设例会,会议由省通信管理副局长李志成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基础电信企业通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通信建设发展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下一阶段5G网络发展、千兆城市建设、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实施、储备数字经济建设项目做好通信发展发展指标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志成副局长指出各基础电信企业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围绕助力辽宁数字经济发展谋篇布局,一是不折不扣完成建设发展任务,加快5G基站10GPON端口建设,为沈阳、大连建设千兆城市奠定基础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统筹推进,抓好发展与安全工作,政府工作报告、数字辽宁重点工程目标进行分解,做好电信普遍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中小微企业降低宽带与专线资费政策。三是对照数字辽宁2022年工作要点,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数字政府智慧医疗发展方向,提前做好项目储备同时,全行业要凝心聚力,积极争取支持政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辽宁铁塔省公司分管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沈阳分公司负责人及沈阳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