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部署通信建设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3

5月23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通信建设工作例会暨2023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启动会。会议听取各电信企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5G网络发展、千兆城市建设、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等工作并举行了2023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签订仪式。会议由省通信管理副局长刘荣主持。

会上,刘荣副局长对下一阶段通信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乘势发展。要求全行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在推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力求实效。全行业要围绕“数字辽宁”建设求,明确当前和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和路径规划。紧盯行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在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上取得突破。三是紧盯进度安排抓紧推进加快部署。二、三季度是通信建设的黄金期,各电信企业要快速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开门红”基础上,确保“双过半”,“全年胜”奠定基础四是落实安全责任排查隐患整改到位。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聚焦通信建设工程事故易发场景、工程薄弱环节,高危操作岗位,做到重点排查、立行立改、闭环管理、动态清零。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辽宁铁塔省公司分管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