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9-23 15:11

    918日是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电信主题日,我局与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大讲堂活动,聘请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的李燕伟老师以及北京恒安嘉新的胡兵老师讲授《运营商网络安全考核要点及常见问题》、《高级威胁情报与安全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与知识,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负责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鹏副局长出席了大讲堂活动并作了讲话,他对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91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到位,二是把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到位,三是把网络安全技能掌握到位。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维护和营造网络安全环境,合力建设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大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网络安全专业技能,加强了网络安全工作者队伍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