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7 17:23

   为落实好工信部工作要求,巩固网络安全综合治理成果,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201987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相关工作部署会。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部署了辽宁省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并对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提升数据安全保护能力专项工作提出要求。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清对国庆70周年保障工作作出总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和提升行业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的重要性。不光要重视经营指标,也要重视安全指标。按照文件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完善机制,强化保障。要专门机构专人盯住,发现异常情况,启动快速机制,及时响应。三是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应急响应不光要写在方案、预案中,还要实际演练,使网络安全“最后一公里”执行到位。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严格制度程序,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问题要立即解决。按照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做好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和提升行业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工作。

   三家企业负责人会上表态会后马上落实会议要求,做好相关预案,确保国庆70周年网络运行平稳有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