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5

9月18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的“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沈阳圆满落幕,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同志出席大赛颁奖仪式并讲话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互联网协会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和省内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颁奖仪式。

付旋局长充分肯定了大赛对检验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人才储备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能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网络安全人才的发现、培养和使用。同时他强调,辽宁信息通信行业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保障网络安全,共同营造全省健康的网络安全环境

本次大赛线上初赛共有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及教育系统的55支队伍参赛,通过选拔20支队伍进入线下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企业组6支队伍和高校组3支队伍获得冠亚季军。

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及高校提供了展现水平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对检验我省网络安全防护实际能力、挖掘网络安全潜在人才,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同时还为打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奠定良好的网络安全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