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16:0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根据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第六党支部于8月24日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志成副局长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规定流程开展了会前准备情况介绍、支部工作及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议程,各项议程严格落实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及时限等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李志成副局长从“学史明理”、“学史崇德”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的诠释,并要求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找准坐标定位,强化沟通协作意识,勤思考、悟思想、办实事,对整改措施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共同推进第六党支部及网安处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