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21-10-20 08:46

10月11日辽宁省暨大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拉开帷幕,标志着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隆重启幕,在省通信管理局的组织指导下,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核心,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拓宽宣传覆盖面开幕式当天信息通信行业近7千人线上观看开幕式直播;宣传周期间近2千人参加有奖知识竞赛、近4千人线上参与网络安全大讲堂;省内基础电信企业发送公益宣传短信共计4600余万条。二是丰富宣传内容。省内基础电信企业围绕“共建网络安全、智慧联通未来”、“建强网络安全体系、保障数据应用安全”等主题将安全运营平台、反电诈、网络安全产品等内容在宣传周开幕式进行宣传展示。三是增添宣传渠道。省内信息通信行业通过现场宣传手册、短信、微信、直播平台、广告展示屏、出租车LED顶灯和邀请民警进社区等多渠道开展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展示了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还营造了良好的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氛围,同时也为打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夯实了网络安全保障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