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省基础电信企业数据安全贯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13:39

在工信部基础电信企业数据安全贯标会议召开后,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抓紧落实、立即部署,组织召开基础电信企业数据安全贯标工作会议,对省内基础电信企业数据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志成和省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志成副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既要发展也得要安全的理念,充分认识数据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贯彻落实工信部基础电信企业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贯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消化数据安全法规、标准的要求,确保数据安全工作精准落地。三是辽宁管局在适当的时机对省内基础电信企业数据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导行业数据安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推进数据安全保障工作,以贯标工作为抓手,坚决落实《数据安全法》,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