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辽宁通信业大力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发布时间:2021-05-10 13:49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组织通信业配合公安机关大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成效显著。

辽宁联通提高站位、强化组织,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纳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了严把市场入口、加强监督管理专项行动,通过四个方面十项举措严格把好市场入口关,全面加强监督考核与舆论宣传,多措并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辽宁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推进“断卡”行动,从做好源头管控治理、强化技术手段建设、加强警企协同配合和持续开展宣传引导等多维度入手,扎实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辽宁电信主动对接省市县三级反诈中心,全面展开反诈工作。沈阳分公司与沈阳公安联合开展“全民反诈、警企协同、共筑和谐沈阳”活动,让群众增强了防骗识诈意识,掌握了反电诈基本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警企携手共同防诈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辽宁管局将继续配合公安机关大力推进通信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