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注销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8 11:07

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终止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申请,我局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第三十四条有关规定,按规定程序为其办理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注销手续。为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我局在正式注销企业许可证之前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至2021年2月25日止。

对注销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按下述地址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

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联系电话:0411-84368030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二楼A区通信管理局综合窗口

邮政编码:116031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月28

单位名称

业务种类

许可证编号

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辽B2-20170018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